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某男子持刀暴力袭警视频刷爆网络 警方72小时抓获嫌疑人
益阳某男子持刀暴力袭警视频刷爆网络 警方72小时抓获嫌疑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3月14号下午,益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张国建带领辅警姚建中和郭正凯,在资阳区的一个路口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在对一辆越野车进行盘问时,竟遭到驾驶员的言语威胁,该名驾驶员还拿出了一把匕首,刺向了辅警姚建中。

—  1 —

依法盘问无牌越野车 司机口出狂言

监控画面显示,在益阳资阳区马良路口的华信广场附近,辅警姚建中发现了一辆白色无牌的越野车正在由北往南行驶,他便按照惯例上前盘问。

这个时候是红灯,姚建中看到了就上去盘问。

见驾驶员不配合,还态度极其恶劣,为防止白色越野车右拐,姚建中走向了车的右前方。就在此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驾驶员,居然拿着一把刀从车里冲了下来,指着姚建中。

将姚建中扎伤以后,这名驾驶员便准备上车逃离,此时的姚建中背部已经严重受伤,血流不止,监控中,姚建中手堵着背部伤口,依旧对这辆白色的无牌越野车进行拦停。

这个时候,姚建中的同事过来了,并将其拉开,以防止二次受伤。

—  2  —

警方缜密侦查 抓获袭警嫌疑人

事发后,姚建中被送往了益阳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益阳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袭警的作案人进行了追踪调查。最终,3月18日,经过三天的调查追踪,民警最终将嫌疑人彭某进行了锁定,在益阳市十洲路附近的一居民楼里将其抓获。

在嫌疑人彭某的随身物品当中,搜出了当时犯案的凶器。

经查,彭某有非法持械的犯罪前科,彭某对自己袭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随后,益阳市政法委书记以及益阳公安局局长对辅警姚建中在此次的交通纠违整治中,负伤后依旧对违规车辆不放行,坚守岗位的英勇行为进行了肯定和慰问。

最后,益阳市公安交警支队长春中队队长任武益对大家说:“我们交警平时日晒雨淋,也是为了维护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希望市民朋友们能够理解!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