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阳3岁小孩边看手机边充电不幸身亡
邵阳3岁小孩边看手机边充电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9 点击:

3月27日,邵阳有网友报道,邵阳县塘田市3岁小朋友边看手机边充电,疑似因手机爆炸不幸身亡。

" 确实有小孩身亡的这个事情,死亡的小孩父亲就住在塘田市街上。"28日,当地一名李女士说。

据知情人透露,小孩父母亲所在的地方属于塘田市芙蓉社区居委会,而芙蓉居委会一名张姓负责人称,死亡小孩的父母亲户口并不在其辖区内,另外,事发时,他们正在山上开展其他活动,因而不知道此事。记者随后从邵阳新闻网上也证实了 3 月 27 日,为筑牢清明 " 防火墙 ",邵阳县塘田市镇芙蓉居委会在一坟山上,组织党员开展学雷锋活动,义务用柴刀砍划出一条防火隔离带。

死亡小孩的父亲唐先生否认手机爆炸导致儿子身亡," 可能是触电身亡。" 唐先生说。

据唐先生介绍,儿子乐乐(化名)实际上是2岁9个月,一楼是临街门面,他们夫妻开了一家副食店。

出事时,唐先生在外面开水泥搅拌车,妻子薛某在副食店内,27日下午1时许,乐乐在卧室里面玩耍,薛某在店内打扫卫生,突然,薛某看见紧挨副食店的卧室里冒烟着火,她赶紧跑到后面将火扑灭,而小孩已经身亡。

" 应该是小孩在玩触电开关,不小心触电身亡。" 唐先生说,事发现场,灯泡掉到了床上,到底是触电还是其他原因导致乐乐身亡,起火的房间已经被邵阳县消防大队张贴了 " 封闭火灾现场的公告 "。警方拟对小孩进行尸检,目前,当地公安、消防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