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市委书记“突访”项目工地 督查进展情况
娄底市委书记“突访”项目工地 督查进展情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5 点击:

李荐国(右三)首先来到博盛新材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进展情况。

李荐国(前排左二)详细了解新引进的湖南鸿跃年产两万吨磷酸铁电池材料、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有关情况。

  “今天我们不打招呼、不事先指定线路和项目,去看看开工的项目是否在动工?动工的项目何时可投产?”4月3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率领由几个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小分队随机“突访”四个新开工项目工地,督查进展情况。

  中巴车直接开到博盛新材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工地,相隔不到一个月,李荐国再次来访,项目进展变化很大,计划7月1日投产的一期4条生产线正按预定目标加班加点推进,两三天后厂房即可建成,二期11条生产线也已全面开工。李荐国对项目的进度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围绕7月1日投产,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抓紧时间做好设备安装、调试,工人招聘、培训等工作。

  电将军项目一直是李荐国重点关注的项目。走进电将军项目工地,李荐国看到厂房的内部装修和配套设施正在加紧推进,项目确定在5月28日投产,他很高兴,他说,做实体企业也要有营销意识,既要注重“里子”,也要注重“面子”。同时他指出,要抓好厂区的清理以及净化、绿化、美化等工作,营造好的工作环境。

  随后,李荐国还来到五江高分辨率感光干膜项目,以及正在抓紧建设的湖南鸿跃年产两万吨磷酸铁电池材料、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在回程的路上,李荐国说,这次看项目,看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建设来势很好,很提振信心。他指出,抓项目建设要像打仗一样,既要有狙击手,瞄准一个干掉一个,又要有冲锋号,提振士气,激励军心,形成万马奔腾、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李荐国强调,推进项目建设,一定要经常不打招呼到项目现场去督查督办,主动问项目、问企业有什么困难,了解真实的情况,听到真实的声音,然后有的放矢地去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快进快上快成。(娄底新闻网 刘婷)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