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天气"变脸"没完没了 强降水雷暴大风又将组团来袭
常德天气"变脸"没完没了 强降水雷暴大风又将组团来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9 点击:

四月的春天,像魔术师一样给世间万物带来惊喜。4月9日,记者从常德市气象台获悉,10日晚~14日白天我市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经历了清明期间气温“跳水”之后,常德迅速开启升温步伐,这几天暖和得不像话,仿佛已经入了夏。不过,别着急收起厚衣物,本周冷冷热热的天气还没结束,新一轮的气温“过山车”已发车。未来一周,常德春季熟悉的“剧情”还将上演……晴天,大风,降温,大雨,雷暴相继到来。

据常德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前期(10日晚~14日白天)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降水主要集中在13日前后,全市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中13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14日最高气温下降至14℃。周后期(15~16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近期早晚气温较低,体感偏凉,出行请注意适当增添衣物,以防着凉感冒。此外,雷暴大风天气时需注意做好建筑工地及高空悬挂物、临时搭建物和简易工棚等的大风防范工作,同时要注意防雷防雹和交通安全,户外人员应加强防护或及时躲避。

 

具体预报如下:

10日: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19~30℃;

11日:阵雨转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级,20~27℃;

12日: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南风3级,18~23℃;

13日: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14日:小到中雨转多云;

15日:多云到晴天;

16日:多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