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男孩上学路上被砸伤 家人网筹41万被质疑骗取爱心?
怀化男孩上学路上被砸伤 家人网筹41万被质疑骗取爱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3 点击:

   4月4日早上7点多,怀化市怀铁二中一名12岁的初一男生小许,在上学途中不幸被高空坠落的墙体水泥砸中头部,当场昏倒并被紧急送往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小许的伤情牵动着怀化市民的心,不少人看到为小许筹款的信息后,都伸出了援助之手。

但在筹款的过程中,有网友却发现,网上关于小许的筹款链接不止一个,还有网友反映,筹集的爱心款已经远远超出了治疗费用

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小许现在怎么样了?

小许的老家在辰溪县龙头庵乡长田村,为了孩子读书,2010年小许的父母离家来到怀化。妈妈戴友凤在超市工作,爸爸许发华则打零工。

一家人的经济状况一直不好,儿子受伤后爸爸妈妈更是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全天陪护。

弟弟住院当天,姐姐许妍的朋友建议她进行筹款,于是许妍利用自己和父母的手机,分别在不同平台发布了3个筹款项目

当时小许的伤情并不稳定,戴友凤说,他们只是想着多些渠道,多筹些钱。

3个项目共筹款411310元。有网友提出质疑,小许的伤情并没有那么严重,筹款金额也已经远远超出了治疗费用。

而小许的主管医生说小许的右上肢目前处于“瘫痪”状态,恢复的难度很大

截至到4月11日上午,小许住院费用为2万余元,其后续治疗的花费主要就在右上肢的理疗上,具体金额无法估计

目前筹款平台上的钱他们都没有取出。4月10日晚,轻松筹客服已经打电话给他们,表示筹款资金将直接打给医院。

对于筹款的使用,戴友凤一再表示,会想尽一切办法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治疗。筹款的使用情况,他们也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请大家放心。

希望小许快些好起来

大家的善意都不被辜负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