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石鼓交警利用稽查系统 查获一辆肇事逃逸车辆
衡阳石鼓交警利用稽查系统 查获一辆肇事逃逸车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9 点击:

4月12号上午11点左右,石鼓交警在辖区蒸湘北路附近进行路面清查时,接到了分控中心发来的预警信息称,一辆肇事逃逸车辆正向他们驶来,执勤交警立即展开布控。

精彩内容

【现场】 (警方提供视频)一辆湘DP7670别克灰色小车 (是)事故逃逸车辆 (哦 好的 湘DP7670是吧)对 湘DP7670 P7670 (是个灰色的什么车子)事故逃逸车辆 (好的 好的)【正文】接到消息,交警迅速赶到蒸湘北路与蒸湘南路交叉路口,对这辆灰色的别克小车进行拦截。

【现场】查处现场 

来 先把车靠边 来 把车倒后面一点【正文】交警通过对驾驶员及车辆进行核查,发现这辆湘DP7670的灰色别克小车的确是一辆事故逃逸车辆。交警把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询问得知,驾驶员刘某因前不久在雁峰区与另一辆小车发生刮擦事故,雁峰交警大队曾多次联系刘某,但他本人拒绝到案,这才被交警纳入了稽查布控系统中。目前,石鼓交警大队已将这起案件移交至雁峰交警大队,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同期声】唐超 石鼓区交警大队秩序四中队民警 (广大司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因为我们现在采用了新的一些科技手段 比如说我们稽查布控系统 我们会利用这些科技手段 来加大打击这些违法行为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