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11部门开展全市虚假违法广告整治!
郴州11部门开展全市虚假违法广告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4 点击:

日前,郴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郴州市公安局等11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部署从今年4月至11月,开展虚假违法广告整治,重点整治事关导向问题及公序良俗的广告、事关人民群众人身健康安全和重大财产利益的广告。

此次整治行动范围包括全市各级各类媒体发布的广告,包括报纸、期刊、广播电台、电视台、互联网、户外LED显示屏、楼宇视频、移动电视等媒介发布的广告,车站、码头、广场、社区、公共交通工具、影剧院等公共场所各类广告,超市、药店、保健食品专卖店等店堂广告。

作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牵头单位,市工商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查处虚假违法公告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协调组织对影响较大、涉及多部门监管职责的重点案件开展联合约谈、联合惩戒,适时组织开展联合调查、联合督查。部署开展虚假违法广告整治考评工作,加强综合治理和社会共治。

各部门将探索建立部门间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充分运用各部门广告监管大数据,推动部门间广告监管数据交换,实现监测数据共享和综合利用,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纳入“黑名单”,对发布虚假广告情节严重的企业,依法实施信用约束、部门联合惩戒,实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