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摄影师作品《聊天的地方》获国际摄影比赛大奖
永州摄影师作品《聊天的地方》获国际摄影比赛大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5 点击:

《聊天的地方》。

  近日,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入展作品公示后正式确定,永州市摄影家周承伟凭借作品《聊天的地方》入选纪录类(单幅)奖。在中国第15届国际摄影艺术展中,他的摄影作品《佳片有约》也曾入选纪录类奖。他也成为永州市唯一一个两次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国际性摄影大赛中获奖的作者。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重大活动之一,是连接国内外摄影界的重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共成功举办了17届。本届比赛自2018年2月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分为纪录类、艺术类和“方向·视界”主题类三大类别,共收到109个国家和地区13411名摄影人投寄的23万余幅摄影作品。

  本届国际影展评委阵容强大,各类别安排合理。13位评委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以色列、中国等国家和地区。评委们皆具有丰富的影像创作、策展、组织、报道等专业经验,充分体现了国际性、专业性、包容性以及多元性。13位国际评委从23万幅摄影作品中挑选300幅作品,入选作品均不设等级奖,入展作品将在5月于河南郑州展出。

  周承伟是永州市优秀摄影家,现任永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同时也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自1986年开始发表新闻和艺术摄影作品以来,先后荣获《大众摄影》网络天地全国十佳摄影师、第六届“湖南中粮可口可乐”杯全国体育摄影大赛金奖、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公开组入围奖、《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地方类”一等奖、第二届世界华人摄影展佳作奖等。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