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石鼓交警整治机动车夜间乱停乱放行为
衡阳石鼓交警整治机动车夜间乱停乱放行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9 点击:

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吃夜宵的人们也开始增多了。夜宵虽然美味,可是不少人都忽略了一个问题:开来吃夜宵的车辆如何正确停放。今天的"交通违法曝光台"来到石鼓区,让我们跟随石鼓区交警大队民警 ,实地查看这里夜晚停车的情况。

精彩内容

【正文】晚上7点左右,石鼓区中山北路老衡南县电影院门口,不少人将车停在了马路中间。【现场】谢诗诗 本台记者可以看到这辆黑色的奥迪轿车 车牌为湘D.A900D 他就停在这个地方 属于一个违章停车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 交警对这辆车开出了一个罚单 他将会有一个罚款100元的处罚 在我身边这辆黑色本田 川A.669BH的黑色轿车 他的正对面就是一个夜宵摊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 他的车上交警对他开具了罚单

【正文】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向记者表示,他在这个路段也因为违章停车被处罚过。【同期声】李先生 附近居民 我知道这里不可以停 但是还是有这么多车子停 我又以为可以停 第二次我停这里抱着侥幸的心态 结果过了10分钟还是被抄了 现在罚了两次我就知道了【现场】孙一轲 石鼓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其实这旁边都有免费停车场 地下停车场 酒店那里也可以停车 其实你们这些吃夜宵 吃饭的 这些停车场都停满了 新大桥下面也有一个立体的停车场 立体停车场其实很方便的 可能大家都抱有侥幸心理 所以就导致了这些车辆都违停在这里

【正文】在石鼓区湘江北路,记者看到,马路两边密密麻麻停满了车辆。有些车主一看到交警的车辆,就陆陆续续将车驶离。【现场】谢诗诗 本台记者我们可以看到我右侧这一条的车辆 全部都被交警抄了牌 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这台湘D.T6029也是属于违章停车的情况 他停靠在湘江北路右侧车道 这个地方是完全没有任何停靠的标志的 而且他违停的位置还处在 公交站台的站点 如果有公交车来的话 很有可能导致 其他的公交车无法正常的驶入他们的站点 造成交通拥挤【正文】当晚行动中,石鼓区交警大队共查处15起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表示,会不定时的开展夜间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违章行为。在这里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出行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