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的哥”刺穿同行肺部 只因这个原因抢哥
常德一“的哥”刺穿同行肺部 只因这个原因抢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2 点击:

日前,武陵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宗故意伤害案,被告人张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因“抢客”起争执,他将同行捅成重伤。

2017年9月6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张某驾车由常德火车站沿常德大道向东行驶,前方是驾驶另一辆出租车的何某。行至紫东大酒店附近时,一女子招手拦车,见何某驶过并未停下,张某便停车招呼女乘客上车。据何某事后讲,当时他是为了避让一辆电动车,才将汽车停在了前面10米左右的地方。见乘客让张某抢走,何某甚是不悦,便驾车并行与张某对骂了几句。这不是他俩第一次因“抢客”起冲突,同年4月5日,何某和张某就因“抢客”大打出手,那次两人都有受伤,在公安机关达成了调解协议。

驾车对骂后,两人又停车对骂,而后扭打成一团。扭打中,张某抄起一把跳刀捅向何某后背。何某顿时血流如注,张某驾车逃离了现场。经鉴定,何某左胸部皮肤软组织裂伤、左侧胸壁穿透创、左侧胸腔积血及左下肺破裂,伤情构成重伤二级。

张某将出租车还回公司后,到公安机关自首。事后,张某家人向何某赔偿了14.2万元,何某对张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并请求法院对张某从轻处罚。

日前,武陵区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张某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