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一家人赴南岳烧香 将5岁女儿藏后备箱
娄底一家人赴南岳烧香 将5岁女儿藏后备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3 点击:

4月29日,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南岳大队民警在南岳收费站查到一辆超员3人的白色小型轿车,男子驾车本为带着全家人来南岳祈福,却枉顾生命安全将5岁的女儿藏在后备箱。

5月2日讯 五一期间,来衡阳南岳景区烧香祈福的游客络绎不绝。4月29日,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南岳大队民警在南岳收费站查到一辆超员3人的白色小型轿车,男子驾车本为带着全家人来南岳祈福,却枉顾生命安全将5岁的女儿藏在后备箱。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南岳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台白色小车涉嫌超载,民警立即出警,随即在南岳收费站查获号牌为湘KCH052超员小车,表面上看车里坐着5个大人,2个小孩。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一口咬定车上只有7名乘客,但神色却极不自然。

民警仔细检查车辆,当打开后尾箱时,让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蜷缩躺在后备箱里,接到该男子“下来”的指令,小姑娘才爬出后备箱。原来,男子驾车从娄底涟源来南岳烧香祈福,自己的车只有五座,为了一家人同行,就铤而走险,让5岁的女孩坐在后备箱里。没想到返回途中刚要上南岳收费站就被高速交警查到。

经查,湘KCH052小车核载5人,实载8人(超员3人)。民警严肃批评教育了驾驶员,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随后将超员的乘客送至南岳汽车站,妥善安排转运事宜。

衡阳高速交警提醒,小孩坐在后备箱十分危险,里面没有任何固定装置,就算没发生事故,车子急刹或是打方向避让,都有可能给孩子造成伤害。而一旦发生追尾事故,则很容易发生伤亡。广大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做到不开超员车、不坐超员车!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