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阳两孩童停车场“躲猫猫” 1人遭小车撞倒碾压重伤
邵阳两孩童停车场“躲猫猫” 1人遭小车撞倒碾压重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5 点击:

01

邵阳两孩童停车场“躲猫猫”

1人遭小车撞倒碾压重伤

5月3号下午

邵阳县某小区停车场

一名2岁多的小孩被小车撞到后

遭到了车轮碾压

事发时小区监控↓↓↓

3号下午4点49分,一名身着白色T恤和一名身着蓝色衣服的小孩在玩捉迷藏,并在停车场追逐打闹。

就在此时,一台白色的小车慢慢驶入停车场内,当小时驶入过黑色小车后,身着白色衣服的男孩跑了出来,此时,身着蓝色衣服的小孩冲到了马路中间,正好被驶入的白色小车撞到后又被小车右边的两个轮胎碾压。

事情发生后,小车司机立即停车查看,闻讯赶来的家长从小车底下抱起了被撞倒的小孩,送住了当地医院。目前,由于小孩子伤势严重,已经转送到邵阳市中心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02

宜章:小车右转遇视野盲区 

蹲地小孩被撞送医救治

无独有偶,2017年5月25号下午5点,郴州宜章县广播局大门处发生了惊魂一幕:宜章男子黄某某驾驶小车,行至一处院内时,将正在大门处与道路中间的一小孩周某某撞后碾压。

经调查事故原因分析,驾驶人驾驶车辆右转弯有个盲区,小孩当时正蹲在盲区内,驾驶人未注意避让,造成周某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擦伤,头皮血肿的交通事故。交警判定,驾驶人黄某是造成该事故的根本原因,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温馨提醒:

家长一定要多提醒自家的小朋友们:放学后请不要到道路上任意玩耍。

督促自己的孩子不要在道路上逗留,横过马路要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

也不要让小朋友们在停车场等存在很多视线盲区的地方玩耍。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