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安乡通报一扫黑除恶案件
常德安乡通报一扫黑除恶案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0 点击:

图:安乡公安

“敢抢我的女人,找死!”“兄弟们,抄家伙!”

……

经常看香港黑帮片的朋友,对类似的台词一定不会陌生。

近日,常德通报了一起扫黑除恶案件。在一家KTV内,两伙人因争抢“公主”发生矛盾,一个电话叫来自家“兄弟”,拿着家伙当街对峙械斗,上演了一出“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械斗。

原本是在KTV开心地唱歌庆生,没想到因为争抢“公主”,两伙人杠上了,从推搡对峙到下楼手持刀棍当街扭打,最后甚至动用散弹枪……5月8日,常德安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常德安乡县“10·15”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已进入起诉阶段。

KTV过生日,和另一包厢抢“公主”

2017年10月15日19时许,庆祝生日的田某邀集王某、马某等人在安乡县城某KTV8号包厢唱歌,当晚另一伙人任某、雷某、黄某等在该KTV5号包厢唱歌。因为争抢“公主”,王某和雷某发生口角,王某纠集李某、张某等一伙人冲进5号包厢,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雷某打电话给钱某,让其带上一把长约70公分的自制散弹火药枪。两团伙在KTV楼道上互相推搡,形成对峙之势。

21时许,两团伙下楼后,“战火”一触即发,双方手持刀棍,迅速扭打在一起。这时,闻讯赶来的钱某朝李某开了一枪,打中其臀部,正当钱某准备再开枪时,枪突然卡壳了,王某等人见状逃往安乡大桥方向,其他人也都各自散去。

散弹枪是花8000元在地摊上买的

两个涉黑涉恶团伙公然在城区械斗,安乡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10·15”专案组展开侦查。通过侦查,办案民警迅速确定了主要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2017年10月19日,涉案嫌疑人周某、黄某、张某等人投案自首。迫于压力,该案的主要持枪犯罪嫌疑人钱某也于10月23日投案自首,并上交案发当晚所持的散弹枪。据钱某交代,这支散弹枪是他和雷某一次在某地游玩时,在一个地摊上以8000元的价格购买的。

2017年11月14日至30日,民警通过蹲点布控,将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雷某抓获归案。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