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七旬老人被毒蛇咬伤 交警开辟绿色救援通道
衡阳七旬老人被毒蛇咬伤 交警开辟绿色救援通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1 点击:

       5月7号下午6点左右,衡阳县岘山镇一位七旬老人在田间劳作时被毒蛇咬伤,当时他并未在意而是继续劳作。直到一个小时后,被咬伤的手臂呈紫色越发肿胀,老人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后家人立即将老人从衡阳县岘山镇送往415医院进行救治。因为害怕市区堵车,在送医途中老人的家属拨打了122报警电话向交警寻求帮助。

精彩内容

【同期声】朱晓 老人外孙

当时情况还是比较紧急的 因为(外公)老人年纪也大 他自己也有一些老年痴呆 所以他自己一些情况也不是很清楚 我们也不知道确定是个什么蛇咬到的 我们当时心里面很着急 他的手上伤势也比较严重

【正文】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联系珠晖交警大队,由民警开警车在前面开道,122指挥中心全程开辟绿灯,仅仅15分钟不到,就将老人从高速路口护送到了415医院。

【同期声】朱晓 老人外孙

平常(开车)走都要半个小时 通过交警给我们疏通以后 十几分钟就到了

【同期声】谭帅 珠晖区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中队长

在八点十分左右 及时赶到415医院进行了救治

【正文】

    由于送治及时,老人已无大碍。

【同期声】谭帅 珠晖区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中队长 

    如果大家遇到这种事情或者确实有这方面的需要 大家第一首先肯定是拨打我们122指挥中心的电话 我们122会根据你所去的路段的辖区 会安排我们辖区的警力//如果是特别的高峰期的话 可能会安排我们的警用摩托车 在前面开道//然后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 争分夺秒的(及时营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