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相约初夏"联谊会 9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常德"相约初夏"联谊会 9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1 点击:

浪漫520,全城热恋  

5月20日晚上,备受关注的5·20常德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相约初夏”联谊会在和瑞欢乐城1楼街区甜蜜举办。来自常德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在此,在这浪漫的告白之夜邂逅爱情。现场有9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更有近半数的男女嘉宾互留了联系方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本场活动的“魅力女神”们。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一见钟情,男嘉宾情不自禁坐在了女嘉宾身旁,将自己的心意说给心仪的姑娘听。记者 曾兰 实习生 孟彬 彭欢 摄

心仪的你,就像冬天的雪、夏天的花,只愿风雨路遥同珍重,不负尘缘不负卿。记者 曾兰 实习生 孟彬 彭欢 摄

记者看到,许多参加活动的嘉宾将自己的姓名、自我介绍和联系方式张贴,在姻缘墙上。大家驻足在姻缘墙前,寻找有缘人,遇到中意的就用手机把信息拍下来。

男女嘉宾认真地筛选资料。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活动一开始,便有不少男女嘉宾自告奋勇表演才艺,为自己加分。48号女嘉宾带来的肚皮舞表演惊艳了全场,引来阵阵掌声,她之后更是被投选为本场“魅力女神”之一。为保证男女嘉宾充分交流,现场安排男女对坐,在“初次相识”环节,全场男嘉宾上台自我介绍。39号男嘉宾简短介绍自己后,用一套刚劲有力的拳法吸引了全场目光,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48号女嘉宾带来肚皮舞表演。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39号男嘉宾表演刚劲有力的拳法。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互动游戏“爱的拥抱”、“杯水传情”、“爱情对对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浪漫气息,不少男女嘉宾在游戏互动中擦出火花,渐生情愫,最终成功牵手。在最后的告白环节,13号男嘉宾真情告白:“我确认过眼神,是对的人。”他成功牵手49号女嘉宾,羡煞众人。告白成功后的39号男嘉宾直言:“主办方提供的电影票终于有用处了。”28号男嘉宾放弃了3位中意他的女生,现场告白心中女神,在台下“在一起”“在一起”的热烈呼声中如愿以偿牵手。还有多位嘉宾通过交流、互动牵手成功。

“爱的拥抱”互动游戏。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杯水传情”游戏。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在常德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单身青年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邂逅爱情的平台。本场“520活动”只是系列联谊交友活动的开端,之后将定期组织联谊活动,并由尚一网搭建常德婚恋官方频道,为常德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个权威、严肃的交友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由常德市妇联发起,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常德市总工会、共青团常德市委、常德市妇联、常德市文明办、常德日报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尚一网承办,常德市经投集团·经山水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武陵红茶营销有限公司/武陵红茶协办,花域生活馆、武陵区优壹朵蛋糕店、“沅澧德味”高端生态肉支持举办。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