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老人被撞伤 肇事司机逃逸辅警施救
常德一老人被撞伤 肇事司机逃逸辅警施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5 点击:

“我看见前方隔离绿化带边有一辆三轮车前轮朝天,并且有很多菠菜、茄子和辣椒散落一地,就知道肯定是有人出事了,于是立即将电动车停住,下车查看现场……”

5月22日,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东江派出所

辅警向勇向记者讲述他几天前

施救一名重伤大爷的经过。

5月16日凌晨,向勇骑电动车回家,行至207国道与双拥路交会处时看到了上述的一幕。当他走近现场时,只发现一辆被撞坏的三轮车和散落满地的蔬菜瓜果。

向勇往前搜索,发现一位年过七旬的大爷,大爷的一只腿已被撞断,浑身是血,情况十分危急。向勇立即拨打120急救和122交通事故电话。救护车赶来现场后,向勇帮助两名医护人员将重伤大爷抬上救护车。

▲家属送来感谢信。

事后,大爷的亲属等不及大爷苏醒,就带着锦旗来到东江派出所向向勇致谢。目前,大爷仍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肇事逃逸的车主已被抓获归案,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