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17米广告牌坠落 砸中路人致骨折!
怀化17米广告牌坠落 砸中路人致骨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5 点击:

5月23日下午15点30许,怀化昌顺广场门口发生一起意外,一块陈旧的广告牌突然坠落,砸到一名30岁的男子。目前,伤者已被送往第三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空缺位置可见广告牌约17米长、1.5米宽,人行道上散落着一些木料,二楼支撑广告牌的木架子露出,广告牌就是从此处掉落。现场,有几名工人正在对破损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和清理。

一家杂货店男店主称,广告牌砸下时一点征兆都没有,“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吓得人赶紧躲避,回过头才发现是广告牌掉下来了,砸伤了一名男子。”

据新街社区一工作人员介绍,坠落的广告牌属于怀化市恒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已发生过一次类似事件,社区也下达过整改通知,事后该公司请来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却未更换广告牌。至于赔偿事宜,该公司要全力承担责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