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一厂房大火持续7小时 居民组成临时消防队
岳阳一厂房大火持续7小时 居民组成临时消防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8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清晨5点左右,大家都还在睡梦当中,岳阳市岳阳楼区延寿寺路上的一座厂房突发火情,短短10几分钟,大火黑烟将厂房完全包围,到处都是火光,还夹杂着爆炸声,当地消防立即抢险处置。    黑烟不停往上蹿,厂房内火光一片,人员根本无法靠近。消防人员立即感到现场,附近居民被立即疏散。记者在今天中午12点赶到现场,现场看到明火已经被控制住了,但是消防队员还在进行后续的扑救。

    这是一个大概有7、800平米左右的一个工厂,房顶都被烧塌,而扑救持续了整整7小时。

    起火的厂房是用来把木制品加工成环保颗粒,厂房内囤放着大量木质的易燃品。事发当时,厂房内还住着工人,周边居民看到起火后,马上去敲门砸门,将他们叫醒疏散。危急时刻,居民们也是自发组成灭火志愿队,为消防争取时间。

    厂房老板称,很有可能是电起火导致的 具体的并是很清楚目前,具体原因消防正在调查当中,提醒市民谨慎用电。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