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男子拖行执勤交警30米 妨害公务被刑拘!
常德一男子拖行执勤交警30米 妨害公务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6月15日,因驾车撞伤一名协警,将另外一名协警拖行30米后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薛某,被武陵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抓获归案。

▲事发现场

6月13日11时许,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江振国带领协警宋科嶙、刘鹏在火车站大市场三星路进行违停整治时,发现一辆小车的年检、保险均过期,在民警进一步核查驾驶员身份信息时,驾驶员薛某趁其不备,强行进入驾驶室发动车辆,调头加速离开,将协警宋科嶙撞伤倒地,并将另一名协警刘鹏拖行近30米远。

报案后,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调取了当事民警、协警的执法记录仪视频,发现该驾驶人妨害执行公务事实明显,且行为恶劣,立即向支队和市局主要领导汇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进行侦破。6月14日上午,武陵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6月15日下午,武陵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薛某对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