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江南城区一男子意外死亡
常德江南城区一男子意外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4 点击:

6月23日10时30分许,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江南城区“嘉某宾馆”老板报警:其宾馆房间内一住宿男子突然死亡。接到报警后,鼎城区公安局接处警民警、刑侦大队及玉霞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开展工作。

经初步调查证实,死亡男子名叫余某金,陕西省安康市人,现年27岁,6月21日晚和同伴入住该宾馆。23日上午,其同伴起床后发现余某金身体异常便告知宾馆老板,宾馆老板遂拨打了120,待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确认余某金已经死亡。经刑侦技术民警现场勘查及尸表检验,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和吸毒致死的可能。

目前,警方已经和死者家属取得联系,具体死亡原因的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