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市二医院开展“关爱百姓 服务健康”爱民义诊活动
岳阳市二医院开展“关爱百姓 服务健康”爱民义诊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8 点击:

  “医生,在这个片子上看我的肺有问题不?”“医生,我平时头经常发昏,眼睛模糊。”6月22日上午,岳阳市新开镇卫生院门诊大厅里人头攒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16名医学专家组成的诊疗队,在此举行“关爱百姓 服务健康”爱民义诊活动,当地群众纷纷来到义诊现场。

  早上8点不到,新开镇卫生院大厅内已是人声鼎沸,测量血压和测血糖的位置就排起了长龙。当天的义诊项目包含骨科、耳鼻喉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妇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儿科、普外科、放射科等12个。

  新开镇党委书记孙肽高兴地讲,“我们事先通知村民,今天医院专家要来义诊,村民知道医院专家要来都特别高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也能跟着学到更多实用知识,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54岁的陈阿姨前年年底喜得孙子,为了让媳妇安心带娃,她一个人包揽了家中大部分的家务和农活,结果去年下半年开始,她的双手手指就不同程度出现疼痛、肿胀、屈伸不利索的症状。陈阿姨先后在几家医院就诊,都说是类风湿性关节炎。自己买药、理疗花了不少钱都不见明显好转。市二医院骨二科主任贺常仁耐心询问了她的病情,做了详细检查后明确告诉她,这是因为长期过度劳累导致的狭窄性腱鞘炎,以后不要再乱用药,并给出了治疗意见,还教会她自我功能锻炼的方法。陈阿姨连声道谢。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黎珊说:“我们这次组成专家团开展义诊活动,为百姓解决病痛折磨,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同时充分发挥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提供‘造血式’帮助,为新开镇卫生院传帮带出一批优秀业务骨干,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此次义诊活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和新开镇卫生院共接待400多名群众的现场咨询,市为280多位患者进行了治疗。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