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女子订餐提意见被取消订单 客服“老板脾气大!”
常德一女子订餐提意见被取消订单 客服“老板脾气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2 点击:

近日,常德市民黄小姐致电新闻热线,称自己在武陵区提莫小厨餐厅通过微信预定午餐成功后,订单又被莫名取消,与店家沟通无果,黄小姐拨打12315投诉。执法部门到餐厅执法检查,发现该店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且餐厅销售的进口商品没有中文标签,店内服务人员没有健康证

消费者:未经同意,商家便擅自取消订单

6月26日,黄小姐向记者讲述了事件过程。微信截图显示:6月25日11:19,她预定了6月26日午餐的肉眼(全称为澳洲肉眼牛肉),预定成功后,店家客服称下午和她确定重量和价格。16:29,黄小姐主动询问后得知,牛排重505g,价格是328元,黄小姐称先付300元,剩下的到店支付,遭到客服拒绝,黄小姐便提了一点建议。之后发现订单被取消,黄小姐询问理由,客服便说老板脾气大,建议她去其它店消费。“只因提了一些小建议,就取消了我的订单,店家的行为太过任性。”黄小姐拨打了12315。

提莫小厨菜品资料图。图片由网友提供

餐厅负责人:店小随性,理由不需要交代

6月27日15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市城区洞庭大道的提莫小厨餐厅,说明来意后,两名服务人员表示,老板不在,他们不接受采访。服务人员提供了老板的电话后,以休息时间要关门外出为由,要记者离开。

提莫小厨负责人事发之后在朋友圈恶意诅咒记者。

 

6月28日下午,记者拨打了服务人员提供的电话,一名女子称,当天是她给黄小姐订的午餐,让记者有事在电话里说。被问到取消订单的原因时,该女子说是6月26日临时有事,想闭店。当记者问及是否告知黄小姐时,一名自称老板的陆姓男子接过电话,说自己开的是小店,很随性,愿意开就开,有事就不营业,“老顾客都知道,我开店是兴趣爱好,想休息就休息,不需要给顾客交代”。当记者提出去餐厅采访时,该男子断然拒绝。

执法部门:违规经营,责令整改

6月29日上午,记者随同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城西所执法人员来到提莫小厨餐厅。检查发现,该餐厅曾在2014年办理过食品流通许可证,但已经过期。目前,店内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且经营的进口食品没有中文标签,服务人员没有健康证。

 

当日下午,黄小姐向记者反馈称,她已经接到了执法人员的电话,称她的投诉属实,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会按程序依法依规处理。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