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润景园小区半年电梯发生27次故障
常德润景园小区半年电梯发生27次故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5 点击:

常德泰达润景园一期小区电梯半年内发生故障27次。小区业主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此情况,却未得到根治。7月3日,该小区业主曾女士拨打了尚一网新闻热线,希望通过媒体曝光,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据曾女士反映,她2014年搬到泰达润景园一期小区四栋时电梯就经常发生故障。第一次遭遇故障,电梯停在负一楼大概40分钟不能动,直到维修人员赶到才把她救出来。“当时就向维修人员反映过问题,以为问题会得到解决,但是几年过去了,不但问题没有解决,反而越来越严重了。我们现在很担心人身安全,一进电梯心里就发慌。”说起遇到的电梯故障曾女士心有余悸。

泰达润景园一期小区电梯故障记录表。尚一网实习生 孟彬 摄

泰达润景园一期小区电梯故障记录表。尚一网实习生 孟彬 摄

泰达润景园一期小区电梯故障记录表。尚一网实习生 孟彬 摄

同一小区的陈女士是一名孕妇,不久前的6月28日她被困在电梯20多分钟。她告诉记者,当时电梯运行到一楼时,突然感觉电梯被卡住了,紧接着电梯里面的灯也熄灭了。“那瞬间简直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心里害怕极了!”

7月4日,记者来到泰达润景园一期小区,在物业公司翻阅电梯维修记录时发现该小区今年以来电梯故障发生了27次之多,主要集中在8、9、10栋。

对此,该小区物业——常德经万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高姓工作人员解释道,小区电梯每年年检都是合格的。只有在停电的情况下,业主才会被困,即便被困时间也不会太长。小区每天都有电梯维修人员在现场,可以随时将业主解救出来。他认为,电梯故障问题并不是物业单方面能解决的,物业会尽量协助电梯维保公司等相关单位解决此问题。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维保该小区电梯的湖南天威电梯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该公司维保部工作人员吴伟加称,该小区电梯故障频繁是因为多次停电导致。据介绍,该小区仅6月份就停了5次电,每次停电就会造成电梯停运。虽然有发电机可以及时发电,但是仍旧给业主生活造成了不便。此外,部分业主的房子还在装修中,每天会有工人拖着沙、水泥等物资进出电梯。上个月,该小区一座电梯门就被装修工人撞坏过一次。除了上述原因,他认为业主对电梯的爱护也很重要,如果电梯里的果皮纸屑等垃圾掉入电梯吊箱,也会引发电梯故障。

目前,常德电力工作人员已经到该小区进行了电路检查,他们也会对小区电梯的电路进行全面检查,争取让业主以后搭乘电梯不再有后顾之忧。

此事如何解决,尚一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