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多警种打击“毒驾” 12名有吸毒史人员被查处
常德多警种打击“毒驾” 12名有吸毒史人员被查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6 点击:

7月5日,常德交警部门通报开展“毒驾”专项整治情况,4月中旬以来,全市共查处有吸毒史人员12人(“毒驾”10人,车内有吸毒史人员2人),注销驾驶证12本。

6月26日晚,安乡县多警种联合行动。车主李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民警查处。经民警仔细询问得知,李某曾于一周前吸食过冰毒,遂将其移交禁毒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4月份以来,常德交警部门与多警种联合,成立联合执法队,建立多警种、跨区域的布控模式,充分运用科技手段,采取固定检查、流动巡查、缉查布控相结合等方式,先后多次开展周末夜查行动,形成对“毒驾”违法行为严打高压态势。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