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阳新宁县城遭遇暴雨 肯德基伸援手帮助老人小孩
邵阳新宁县城遭遇暴雨 肯德基伸援手帮助老人小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8 点击:

 7 月 6 日晚,邵阳市新宁县突遇暴雨,导致县城大部分道路积水严重,突然出现的深积水成为了外出人们回家路上的 " 拦路虎 ",老人和孩子们无处可去,只能焦急地等待救援,而就在此时,新宁肯德基餐厅伸出援手,热情邀请大家到餐厅内躲避大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

     据现场群众称,6 日晚 8 点左右,新宁突发超强暴雨,下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路面的积水已经迅速淹没了新宁县解放路的路面及人行道,水深的地方已经及腰。

     突遇暴雨的人们纷纷躲到路边临街门面的屋檐下躲雨,此时政府也已开始启动救援工作。

     新宁肯德基餐厅以及周边的商铺都已暂停营业,但考虑到躲雨群众中大多数为老人和带着小孩的妇女,为安全起见,餐厅敞开大门,热情邀请行人到餐厅内避雨。

     不仅如此,餐厅还为每一位躲雨的人递上温开水,安抚大家的情绪并协助他们联系家人。

     历经 3 个小时,到昨晚 11 点,餐厅内的十多位避难者均被安全接回家。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