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男子60万元人民币发霉!潮湿散发异味
郴州男子60万元人民币发霉!潮湿散发异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0 点击:

视频:湖南男子60万元人民币发霉 差点“打水漂”,时长约47秒

近日,长沙银行郴州分行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帮他解决了一个“大难题”,60万元发霉的人民币顺利存入银行。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营业员正在清点发霉的人民币

事情回到6月29日,市民张先生提着一个沉甸甸的箱子来到长沙银行郴州分行,有点不好意思地求助营业员:“我有一些潮湿的霉钞,可否帮助我办理存款?”

营业员黎婷打开张先生的箱子,发现大多数已经发霉潮湿且很大异味,黎婷请示上级后,告诉张先生是可以办理存款业务,但是清点时间会比较长,需要等一等。张先生这才松了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等不是问题,只要你们不嫌麻烦,我等多久都行。”

发霉的人民币需人工辨别真伪

据营业员黎婷介绍,张先生这些发霉的现金,虽然是成捆保存的,但因为放置保管不当,大部分现金都受潮发霉了,而且部分钞票已经破损,清理起来比较麻烦,而且必须人工一张张识别真伪。

张先生说,这笔钱他从银行取出来后就放在家里一个塑料的收纳箱里,然后就出差去外地一个多月,回来后就发现钱发霉了。据他回忆,这笔钱从银行取出来的时候就有点潮湿。

黎婷和另外一名营业员经过2小时紧张的清点,终于将这一共60万元的霉钞全部分拣完毕,并与张先生核对金额无误后帮他办理了存款业务。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家中如果存放现金一定要妥善保管,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受潮损坏后造成损失。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