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市民休闲太随意 亲水平台卫生堪忧
衡阳市民休闲太随意 亲水平台卫生堪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连日来,湘江北路居民致电本栏目新闻热线8230000反映,入夏以来,湘江西岸亲水平台每天晚上都聚集了大量小贩在此摆摊,由于缺乏卫生意识,严重破坏了亲水平台的环境卫生。

精彩内容

【正文】上午九点,记者来到湘江西岸亲水平台。只见整个平台上垃圾遍布,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清理。垃圾被风一吹,漂入河中。

【同期】环卫工人

      晚上摆摊子的、打气枪的、画菩萨的、买玩具的全在这里搞,写字的。(搞完以后垃圾就放这里了?)今早上还算少了,像往常最多的话一片白。【正文】在亲水平台一个角落摆放着3个塑料桶,桶内发出阵阵恶臭。环卫人员介绍,这些桶子是在此游泳的人员摆放的,他们嫌公共厕所距离太远,往往趁着夜色在此就地解决。【同期】环卫工人    厕所在那一头,这些人哪还赶那去,全在这里(撒尿)。【同期】市民     感觉啊,感到好恶心。【尾导语】亲水平台本是政府提供给市民的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衡阳打造宜居城市的靓丽名片,市民们在此休闲的同时,也要爱护公共环境,不要因为图一时之快而给城市形象抹了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