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小伙向40家网络平台贷款,家人遭暴力催收
常德小伙向40家网络平台贷款,家人遭暴力催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2 点击:

近日,常德市民邓先生向尚一网爆料,称因自己的儿子网贷无力偿还利息,家人遭到了催收公司密集的短信和电话“轰炸”,被迫长期关闭手机。他希望通过媒体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易网贷。

家住常德市武陵区的邓先生介绍,他儿子邓某去年在一家网络借贷公司借了4万元钱,但由于利息很高,一年下来利滚利都不知道要还多少钱了。期间,家人和邓某都在陆续还钱,还的钱加起来大约有10来万。

"欠钱还钱天经地义,但这个利息高得吓人,感觉怎么都还不完了。这段时间,我们全家不断接到催收电话和短信,短信内容不堪入目,有的侮辱人格,有的恐吓,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邓先生说起这事很愤怒。

记者联系了邓先生25岁的儿子邓某。他说,一年前由于自己手头拮据,又不好意思向家人要钱,就动了网贷的念头。在网上输入自己和家人的相关信息后,邓某很快就拿到了4万元的贷款。他介绍,网贷利息很高,是按日计息的,有的网贷平台利息高达36%。借款一个月后,他就开始被催收利息,没有能力还钱的邓某只能从其它网贷平台借款还钱。通过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邓某相继向40多家网络平台贷款,导致利息像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多,到现在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还欠多少钱。

 

"网上有很多急速贷、无抵押贷的广告,当时觉得网贷门槛低,很方便,没想到现在进入了一个无法走出去的死循环。”说起网贷的经历,邓某形容像噩梦一般。“现在天天被骚扰,根本无心工作,希望大家慎用网络贷款,如果急需用钱还是到银行通过正规渠道贷款。”吃了苦头的邓某后悔莫及。

部分网贷平台的高利息是否合法?借贷者遭遇暴力催收,该如何应对?如需借贷,有哪些合法途径?尚一网记者将继续调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