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只亮黄灯 事故频发
常德一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只亮黄灯 事故频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7月10日,常德市民覃先生向尚一网记者反映,武陵区高专路和碑吉边路交汇处的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长期只有黄灯闪烁,导致交通事故频发。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尽快解决此问题。

常德市城区高专路和碑吉边路交汇处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长期只有黄灯闪烁。尚一网记者 曾兰 实习生 孟彬 摄

 

"8日下午,我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原来是十字路口又出车祸了。”覃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该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每天只看到黄灯在“工作”,红灯和绿灯基本处于长期“罢工”状态,导致交通事故频发。7月7日,覃先生目睹一辆面包车与小车在这个十字路口相撞。次日,他又目睹一辆白色小车与黑色小车相撞。而据覃先生反映,最严重的一次交通事故是两年前,一位老人骑摩托车在该路段与小车相撞,老人当场死亡。

7月10日,记者来到该十字路口停留了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内,记者注意到该处交通信号灯始终只有黄灯闪烁。而该路段附近有学校、商铺和生活小区,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不少。但因为没有显示红绿灯,来往车辆经过此处时大都没有减速。

"我们来这里开店还不到一个月,已经目睹了5起交通事故,太吓人了。”在该路段经营早餐店的黄先生告诉记者,周边商户和居民不明白为什么此处交通信号灯只亮黄灯,而不少司机驾车到此处后就会“懵圈”。

对此,常德市交警支队宣传中心刘姓工作人员解释道,高专路和碑吉边路交汇处的交通信号灯并非坏掉了,而是因为该区域的部分道路建设尚未完工。按要求,交通标示牌、交通信号灯等交通设施、设备要等工程项目验收合格后才能统一安装调试。公安交管部门特意将该路段的交通信号灯设置为“黄灯闪烁”,也是因为黄灯本身就具备警示作用。

常德市交警支队交通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陶勤学表示,会加快该路段交通设施设备的调试进度,预计8月上旬就能将该路段的各种交通设备正式开通。此外,在该区域道路建设完工前,为保证交通秩序正常,他们会要求交警直属二大队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力度。同时加强该区域道路施工单位的调度,争取尽快完成该区域所有路段的施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