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7月27日开园 可体验现代农业奇景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7月27日开园 可体验现代农业奇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4 点击: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

嘉年华中提供各色美食。

  位于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的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即将与7月27盛大开园,533亩的园区将为四方来客展现超乎想象的现代农业奇景。

  在益阳现代农业嘉年里拥有四大独具特色的主题馆蔬益芳田、花彩天地、水舞湘情、归园田居,展示600余个全新农耕植物品种、运用了100余项高新农业技术、采用30余种以上全新栽培模式,将新颖的科技农业和传统的农耕文化进行全方位的展现融合。

  在这里,你除了去四大主题馆探奇,还可以去3大采摘乐园里收获满满的新鲜,在趣味儿童乐园的植物迷宫里释放勇气,再去生态餐厅用舌尖去感受蔬果的自然纯味,然后和家人惬意的徜徉在缤纷的花海里,享受淳朴农业带给你的纯粹快乐。

  在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开园之际,在园区将举办为期3天的庆典活动,从7月27日持续到7月29日。在这三天里游客们不仅可以享受6折门票优惠,更可以在庆典上享受来自宝岛台湾的美食小吃,在小朋友们的歌舞声中见证益阳现代农业嘉年益农小助手诞生,还可以亲身参与好玩的农趣运动中感受泡泡狂欢热情,与小猪一起奔跑的欢乐,身体力行的插秧感受传统农业劳作中的趣味,在植物迷宫里激活心底的勇气。在这里游客们可以跟随益阳前所未有卡通人物大巡游的脚步一起去发现园区里正在发生的美好。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的建成不仅将为益阳的旅游产业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更将为益阳科技农业发展起到积极引领作用。利用赫山区“长株潭1小时经济圈”的区位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动力,以益阳现代农业主导产业为背景,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传统文化为纽带,以旅游创意为特色,以乐活体验为要素, 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充分利用项目区周边优势资源,以“农业嘉年华”为核心,驱动益阳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按照“农业科技创新”主线,引进现代农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设施、新设备、新品种,展示赫山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水平,打造益阳现代农业新高地;充分发挥农业的多功能性,促进农业一产与三产的融合发展,寓教于乐,积极建设引领湖南都市休闲农业转型的典范,打造全国一流、全省示范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