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武陵警方破获4起赌球案 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
常德市武陵警方破获4起赌球案 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伊始,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就展开部署,密切监视赌球等违法犯罪活动。目前,该分局已破获涉世界杯赌球案件4起,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

丹洲派出所

7月6日,丹洲派出所在南坪街道某小区民房内将违法人员周某胜抓获。经查,周某胜自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以来,采取单独坐庄的形式,利用电话和微信报单下注等手段组织人员参与赌球活动,54场球赛共收取赌资逾百万元,获利几十万元。

丹阳派出所

7月9日,丹阳派出所将违法人员黄某军抓获。经查,黄某军通过微信联系一名外围赌球庄家并进行赌球,每场球下注金额在3000元左右。至今已在该庄家处下注15万余元。

穿紫河派出所

7月10日,穿紫河派出所经过长期侦查,抓获一世界杯赌博团伙违法人员4人,其中刑拘1人,治安处罚3人。经查,该团伙负责收单,再上报庄家,从中抽水获利,其中也截取一部分不报获利,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白马湖派出所

7月12日,白马湖派出所在辖区某酒吧抓获涉嫌赌博人员胡某、刘某秀。经审讯,两人对其参与网络赌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通过微信交易记录初步计算涉案金额约120多万元,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4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