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石门一男子垂钓时落水溺亡
常德石门一男子垂钓时落水溺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7 点击:

7月16日下午5点多,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接警:澧水观潭花园附近河段,一名垂钓者不慎落水。

事发河段。(网友拍摄)

接警后,楚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组织社区、海事局工作人员展开搜救。至晚上9时许,落水者被打捞上岸,已溺水身亡。据查,死者姓肖,55岁,男性,石门县楚江街道人。

落水者遗体打捞上岸。(网友拍摄)

报警人是离死者肖先生七八十米远的一名垂钓者,他回忆:“当时只听到‘啊’的一声叫喊,就看到他一头栽到水里去了。”据死者家属透露,肖先生患有羊癫疯,此前曾多次发病。目前,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警方提醒:广大钓鱼爱好者应注意安全,经常钓鱼的人最好结伴同行,学会游泳,学会自我保护,才能避免更多的悲剧发生。

“水”祸猛于虎

钓鱼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避免独自出行

最好结伴而行

野外垂钓这些注意事项必知

↓↓↓

安全垂钓小常识

一、防中暑

在烈日炎炎的盛夏时节,最好避开中午前后这段酷热难当的时段,要备好防暑药物及遮阳伞等,多饮水,用湿毛巾除汗,除热,防止中暑;

二、防寒冷冻伤

冬季垂钓,要带好避风、增温保温设备,注意防寒保暖,防止肢体末端发生冻伤;

三、防季节感冒

初春、晚秋时节这段时间外出垂钓,早上出门要穿暖,要随着一天之中的气温变化,注意适时增减衣服,防止忽冷忽热导致;

四、防雷击

出门垂钓前一天一定要收听当地气象台站的天气预报,如报告是雷雨天气,应取消垂钓计划,如垂钓过程中出现雷阵雨天气,也要取消垂钓活动;

五、防电击

目前电网密布避免触电的最好办法,就是远离高压电线,不要在高压电线附近挥竿;

六、防溺水

特别是到江、河、湖泊、水库垂钓,钓位不要选在陡岸、深水处及其他危险地段,不要冒险泅水追赶鱼,以免发生溺水。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