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蒸湘区香榭丽舍小区游泳场水质不达标
衡阳蒸湘区香榭丽舍小区游泳场水质不达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盛夏时节,游泳馆成了广大市民消暑纳凉的好去处,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卫生健康安全,18号,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和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城区游泳场馆展开专项检查。

精彩内容

【正文】上午8点半,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来到市游泳跳水中心,记者现场看见,深约5.5米的跳水区水域,水质清澈见底,经检测显示,游泳池水中游离性余氯含量为0.3毫克/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要求。【现场同期】     我们现在在做水中混合物的测量,(这个有什么作用呢?)测量水中的悬浮物。

【正文】随后检查组又先后来到雁峰区南湖水上乐园和石鼓区西湖水上乐园以及蒸湘区同溪游泳健身馆,检查组对各个场所泳池水质以及游乐配套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快速检测,三家水上乐园的泳池、落水池、浸脚池等关键部位的水质余氯含量及PH值测试结果良好,均达到国家卫生许可要求。【同期】候学真 南湖水上乐园负责人    卫生部门定期的、不定期的来我园区进行检查也是对我园区整体的卫生安全起到一个强有力的督导作用,对我们的经营对广大游客的卫生安全也是一个有力的监督,起到一个保驾护航的作用。

【正文】随后,检查组还对市内部分小区游泳场馆进行走访,在蒸湘区香榭丽舍小区内的游泳场,检查人员发现,这个游泳场没有具备卫生部门出具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水质检测报告单,场内水质经过检验余氯含量也严重偏低,存在卫生安全隐患。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即对小区物业公司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对卫生设施设备进行整改,待整改到位,并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之后,方可营业。【现场同期】      把这个卫生许可证,包括健康证,水质进行检测合格后才能开放,好 好!

【正文】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这次专项检查外,各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部门还将继续对辖区内的游泳场馆进行不定期抽查。对于不符合卫生条件的游泳场馆,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同期】田达湖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科长    要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才能经营,第二个方面,从业人员要进行健康体检,取得健康有效合格证明后,才能上岗,第三保证水质检测的卫生合格,才能开展经营活动,没有合乎规范跟标准的要严肃查处,确保我市游泳场馆的稳定健康发展。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