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11车问题食品被集中销毁!涉及假酒、乳制品、罐头、大米、食用油
常德11车问题食品被集中销毁!涉及假酒、乳制品、罐头、大米、食用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4 点击:

724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常德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问题食品集中销毁行动在常德经开区举行。常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参加启动仪式。

常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讲话。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李忠指出,常德市连续16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他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全市上下要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企业要带头树起诚实守信的道德标杆,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严字当头、重典治乱,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常德查封的11车问题食品在常德中联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进行集中销毁。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启动仪式现场发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近5000份,开展问卷调查200人次,并开设12331投诉举报咨询台,接受现场投诉。仪式结束后,常德市本级、武陵区、鼎城区、汉寿县、临澧县、津市市、常德经开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查封扣押的问题食品,包含假酒(过期酒)27831瓶,冻肉及其制品895千克,乳制品1913件(计6452千克),罐头15912瓶(计3946.176千克),大米3000千克,食用油47桶,其他问题食品约1500千克,共计11车运往常德中联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悉,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持续到7月29日。期间,常德市食安办将开展全市食品安全“护苗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对学校周边和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行全面督查,对不合规经营进行督促整改;常德市食安办还将通过各大媒体公示公开一批食品典型案例,曝光一批查处一批。常德市农委、常德海关、市科协、市教育局等单位也策划了主题日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