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市第二届“羽协杯”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开赛
衡阳市第二届“羽协杯”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开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5 点击:

省运会召开在即,为引导全民健身的热潮。4号(今天上午),我市第二届“羽协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公开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的三百名参赛选手,将拉开为期两天的角逐,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副市长龚学余宣布比赛开幕。

精彩内容

【正文】比赛现场十分热闹,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男女单打等项目同时进行。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大展球技,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

训练中左手负伤的邹勤,今天找人缠好绷带之后,仍然坚持参加比赛。

【同期】邹勤 参赛运动员   全民健身,重在参与吧,我也喜欢羽毛球,伤是一回事,只要精神不输。

【正文】据介绍,此次“羽协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公开赛,是为了庆祝8月8日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天共吸引三百余名选手报名,以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分男女六个组别进行。近年来,我市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参与羽毛球运动,锻炼身体,结交朋友,切磋球技,极大地推动了全民健身的普及。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