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老人走失6天 至今未归
常德一老人走失6天 至今未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7 点击:

陈礼恩

陈礼恩,男,现年66岁,身高1米6。2018年8月1日晚6点半左右,于常德鼎城江南城区湖南金大地公交站旁(善卷路)走失。

失联时上身着褐红色上衣,内衬黑色条纹短袖,下身及膝浅色短裤。

家人心焦,请知其下落者电话联系13527733295 ,有重谢!

防止老人走失

和快速找回走失老人的方法

利用手机或者GPS定位器绑定老人

2012年针对老年痴呆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为有走失危险的老人设计了黄手环。黄手环上面有老人的姓名、住址、亲人联系方式等,这在发达国家已是行之有效的救助办法。

陪伴是最贴心的孝道

防止老人出走或走失的根本办法还是儿孙的爱护和陪伴。平日里,多回家看看,陪他们说说话,听他们发发牢骚,老人感受到了爱和温暖,才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安度晚年。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