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这台的士营业四个月不到违章82条 扣176分 罚款9450元
湘潭这台的士营业四个月不到违章82条 扣176分 罚款945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7 点击:

每当有急事要出门又不能开车的时候

大家肯定会首选搭的士出行

但是 万一您碰到下面这种的士

小编觉得 大家还是选择走路或者坐公交算了吧

(请自动脑补土拨鼠叫

咱们湘潭街头有这样一台的士车

从今年四月分开始营业不到四个月

违法记录就多达82条

要被扣176分

罚款9450元

罚单一出

这台的士车的车主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直呼到

我再也不开的士车了!!!

      原来这台车是本次交警支队要处理的十台“违章王”之一,8月6日下午4点多,该车从湘潭三大桥方向往韶山东路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三桥布市时,被交警监控系统捕捉到,交警指挥中心值班人员立即通知雨湖交警大队护潭警务站民警在其必经之路上设卡拦截。

      目前,这台湘CX4370的出租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查扣。车主必须将违法记录全部处理完之后,才能拿回车辆。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