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整治出租车乱象 擦亮城市“东大门”形象
衡阳整治出租车乱象 擦亮城市“东大门”形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省运会临近,大批旅客、游客的出行将对衡阳的公共客运交通带来一次新的考验。为保障赛事工作顺利开展,规范城市运输行业经营服务行为,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执法人员放弃休息,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以自己辛勤付出守护出行安全与便利。

精彩内容

【正文】为了迎接本次省运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全面部署,一线执法人员全员出动,前期对各大汽车站进行安全排查,凡是资质不到位、手续不齐全车辆,一律不允许从事道路运输,凡是参运的车辆,必须经过安检。【同期】凌林  衡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运政执法大队队员      响应上级的指示要求  克服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  坚守工作岗位  有效的打击那些出租车的违章违规行为

【正文】记者在现场看到,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在武广高铁衡阳站、华新汽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检查每台的士车设施设备、机打票是否正常运转,凡不符合条件的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出租车通道,重点打击非法经营、道路班线客车不按核定站点进站经营、核定线路行驶和站外揽客等违规经营行为,从严查处出租汽车拒载、不打表、拼客、宰客、甩客、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战高温,斗酷暑,爱心企业还为奋战一线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药物、饮剂、帽子等用品,为他们送去了丝丝清凉,极大鼓舞了队伍士气和工作热情。

【同期】凌林  衡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运政执法大队队员       要按照这个工作标准  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  一直这么保持下去  我觉得就可以了【正文】为了加强整治力度,执法人员将24小时值班,采取定点管理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出租车市场进行不间断、全方位稽查,重点打击非法运营等违规行为,对于严重扰乱客运秩序的驾驶员一律依法予以重罚,维护出租车运营秩序。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