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女生过马路看手机被撞成重伤 司机系无证驾驶
常德一女生过马路看手机被撞成重伤 司机系无证驾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8月7日6点35分,常德市城区人民路与建设路交汇处——红旗路口,一辆小型挖掘机右转时将一名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的女生撞倒,并从其身上碾过。事发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女生过马路时起初比较小心,但就在即将到达对面人行道时,放松了警惕,翻看了一下手机,悲剧就在一秒钟后突然降临。

经交警多方调查取证,确定该女生是在绿灯时经斑马线通过路口,没有明显的交通违法行为;挖掘机驾驶人是一名男子,无相应驾驶证,且车辆未投保,事发时涉嫌大意驾驶。女生受伤严重,经全力抢救保住了性命。

交警提醒:作为机动车车主,开车时请放下手机,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行经斑马线时要停车礼让。作为行人,当他人给予你出行方便的时候,请放下手中的手机,快速通过马路。一方面是对礼让司机的尊重,另一方面也为了自身安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