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火车站出站口一男子持刀砍人 3名协警合力制服
常德火车站出站口一男子持刀砍人 3名协警合力制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8月8日7时40分左右,在常德火车站出站口,正在该处执勤的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特勤中队协警宋玮、李文杰、原琦三人突然听见不远处一声大吼,随后看见一年轻男子正在追赶另名男子,不远处一女子也正跑向两名男子。出于职业敏感,三人感觉到现场情况有些不对劲,立即跑了过去。

这时,只见一年轻男子手持一把菜刀站在路边,被追赶男子浑身是血、一脸慌张,看到交警后,就如同抓到了“救命稻草”,迅速躲在了交警身后。持刀男子见此情况,立即又将注意力转移到跑过来的年轻女子身上,女子十分害怕,也慌忙跑到交警身后躲了起来。见男子情绪激动又手持凶器,协警宋玮、李文杰、原琦三人互相递了个眼色,慢慢移动呈三角状,既与男子保持一定距离,又可将其困住。僵持中,面对三个身高都在1.8米左右的交警,行凶男子不敢行动,情绪也似乎没有刚才激动了。协警宋玮见状,大声对该男子说:“请你保持冷静,先把刀放下,有什么矛盾我们可以讲清楚,你这么做对你自己没有任何好处……!”民警耐心劝导,该男子将手中的刀换成了刀背朝外的状态。察觉到男子这一举动,宋玮一个箭步上前夺下凶器,原琦、李文杰也迅速上前,三人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目前,持刀男子已被移交至站前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