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高新区一男子骑摩托车逆行驶入地下车库 突然摩托车失控
湘潭高新区一男子骑摩托车逆行驶入地下车库 突然摩托车失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摩托车逆行驶入地下车库

驾驶员撞墙受伤

2018/08/18

Saturday

      18号晚上七点半,高新区桥湾社区和谐小区三期地下车库内,发生了一起摩托车撞墙的事故,这一幕刚好被地下车库内的监控记录下来。

(现场监控视频)

8月20日上午

记者来到了和谐小区地下车库

发现事发地的墙壁上有几道明显的刮痕

潭房物业和谐小区项目部工作人员 郭正安

当时摔的就是这个位置,有一个住户逆向行驶在这个位置,撞到墙上面,当时就已经(受伤)流了血。

据小区保安介绍

发现这名骑摩托车的租户

在地下车库撞墙受伤后

他们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并调取监控查明了事故原因

监控录像显示

这名租户是从地下车库的出口

逆行驶入车库的

在拐弯处驾车撞上了墙壁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

这个地下车库设计很规范

那么摩托车驾驶员是怎么撞到墙壁上去的呢

伤者 刘建仁

我不知道里面有拐弯,我是骑一辆男士摩托车,一路颠簸,导致手脚不灵活就加油撞到墙上去了。

记者了解到

受伤的租户名叫刘建仁

今年69岁

据他介绍

当天他并没有饮酒

......

这次事故

导致刘建仁的头部、肋骨等多处受伤

目前他仍在市三医院接受治疗

      在此我们也要提醒广大驾驶员,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往往有转弯处,在经过弯道时,驾驶员是看不到对向来车的,因此在地下停车场逆行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建议大家的驶入地下停车场一定要按照地面标志标线的指引,减速慢行,规范停车。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