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瘾君子”疯狂砸车盗窃 连半包餐巾纸都不放过
常德一“瘾君子”疯狂砸车盗窃 连半包餐巾纸都不放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8月20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河洑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砸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莫某。

6月中旬以来,河洑派出所先后接到多位市民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小车车窗被砸,放在车内的现金、烟酒、笔记本电脑等被盗。办案民警调取大量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究,锁定了作案嫌疑人为武陵区吸毒人员、现年44岁的莫某。8月19日晚9时许,民警经过3个小时的架网蹲守,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将莫某抓获归案。

据莫某交代,他曾因吸毒、盗窃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出狱后又重操“旧业”。令办案民警感到惊讶的是,莫某砸车盗窃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3万多元,连半包餐巾纸都不放过。

目前,莫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