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安乡21岁女子沅江溺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常德安乡21岁女子沅江溺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4 点击:

9月3日,常德安乡一21岁女子在沅江市城区段溺水身亡。目前,死者已被打捞上来送到了市殡仪馆。

9月3日凌晨4时35分,市民朱先生正在市城区诗墙公园晨练,当他来到抗洪纪念碑附近时,看见一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女子独坐在河边,还不时地大声哭泣。突然,这名女子跳入河中,迅速沉了下去,岸边只留下一台手机和一双鞋。朱先生见状连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水上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搜救,同时联系民间打捞队伍进行打捞。当天下午4时许,民警和打捞队伍将该女子打捞上岸,并由赶赴现场的武陵分局刑侦大队技术室法医进行了初步检查。经过检查,确定该女子已经溺亡。

民警通过与死者家属联系,确认了死者的身份:杨某,女,21岁,安乡人。据杨某家属称,杨某生前在鼎城区某理发店工作,3年前曾跳楼轻生被救回。事发当天凌晨4时8分,杨某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后,就和家人失联。

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杀,该女子具体溺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