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珠晖区新增200余万环卫设施 改善村容村貌
衡阳珠晖区新增200余万环卫设施 改善村容村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4 点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持续推进农村环境卫生工作,提高环卫工作效率,打造美丽家园,珠晖区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投标方式购置一批农村环卫设备,已发放到位。

精彩内容

 【正文】在茶山坳镇的一个广场上,珠晖区新采购的可卸式垃圾车8台、钩壁箱150个、斗车10辆、54辆三轮摩托运输车,整齐排放,来自珠晖区各乡镇的工作人员齐聚茶山坳镇,排队领取环卫设备,技术人员在现场讲解这批设施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拉(钩壁箱)的时候 车子必须要摆正 然后(钩壁箱)举起的时候 要把手刹拉住 然后那个小锁勾一定要锁30秒 然后才能卸车 一定要注意这个情况

【正文】茶山坳镇原有老式钩壁箱23个,分布在各村组,这次新增新式钩壁箱43个,大大提升了茶山坳镇的垃圾清运能力。【同期声】阳伟 珠晖区茶山坳镇城建办主任增加这个垃圾(钩壁)箱以后  让清洁工收集垃圾的时候比较集中 对村容村貌有进一步的提升

【正文】据介绍,这批新发放的环卫设备都进行了编号并登记在册,下一步,珠晖区各乡镇将落实专人管理和考核制度,动员相关干部做好宣传工作,爱惜环卫设备,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方便运输处理。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