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一男子持刀行凶 砍伤两名路人!警方10余小时抓获
娄底一男子持刀行凶 砍伤两名路人!警方10余小时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6 点击:

(娄底警方10余小时抓获寻衅滋事持刀伤人嫌疑人)

(娄底警方10余小时抓获寻衅滋事持刀伤人嫌疑人)

(娄底警方10余小时抓获寻衅滋事持刀伤人嫌疑人)

9月4日凌晨,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长青派出所联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分局侦查实战中心,通过10余小时的不懈追踪,成功抓获行凶伤人的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刘某,及时消除了这一重大安全隐患。

9月3日上午9时,长青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家住城西公租房的一赵姓男子被一陌生年轻伢子尾随,并在赵姓男子家门附近,被该年轻人持刀砍伤头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行凶,案情性质恶劣,长青派出所立即启动大案机制,所长胡文彪带队上案、集中调警,取得分局实战中心支持,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调取附近天网监控视频,另一组民警现场走访寻找破案的蛛丝马迹。由于受害人不认识行凶男子,且该男子砍完人就逃逸,嫌疑男子的身份一时难以查清。正在民警紧锣密鼓开展侦查工作的同时,当日下午16时,长青派出所再次接到一起报警:城区廉租房附近马路上,又一名路上行人被一陌生男子持刀砍伤。视频监控民警迅速调取该起报警现场视频,确认该案中的行凶男子与上午公租房行凶的嫌疑男子为同一人。

一天内,两起发案,作案嫌疑人身份不明,作案动机不明,谁也不知道行凶的嫌疑男子会再次持刀挥向谁。辖区群众口口相传,一时人心惶惶。民警一方面紧锣密鼓地开展侦查,一方面立即将案情上报。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娄星分局局长李彦迅速调集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参与案件侦破。经过近10个小时繁琐艰辛而又细致的追踪工作,追踪组传来好消息,嫌疑人的身份情况基本查实,锁定湘潭市某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通过多种渠道核查到嫌疑人刘某的舅舅居住在城区廉租房。长青派出所民警立即会同巡特警支队民警赶赴现场。经过简短又周密的部署后,民警想办法敲开了房门,但嫌疑人刘某并不在家,抓捕行动落空。

此时已近凌晨,嫌疑人一直未归案,让每一个参战民警心中沉甸甸的。如果在天明前还不能成功抓捕,极有可能发生下一起行凶案件。务必在天明前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参战民警一鼓作气连夜作战,调整破案思路,努力从刘某的舅舅口中得到更多有关刘某的线索。在多部门民警的联合行动下,经过10余个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获得重要线索:刘某在娄底市老汽车站附近出现。民警连夜对附近宾馆一家家地排查,9月4日凌晨1时许,抓捕组传来好消息,刘某在某宾馆落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