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首张“禁鸣”罚单开出 豪车中招被罚100元
常德首张“禁鸣”罚单开出 豪车中招被罚1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8 点击:

违法鸣笛车辆公示。

成功查处违法车辆。

  9月5日,湖南省常德交警部门当场查获一起在“禁鸣”路段“鸣喇叭”的违法行为,并开出全市首张“禁鸣”罚单。

  当日9时40分许,一辆号牌为湘J×××01的黑色小车沿柳叶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芷兰路口时,因驾驶人违法“鸣笛”被民警拦下。执勤民警随即出示了声呐技术拦截、抓拍后显示的画面,“禁鸣”违法行为抓拍系统清晰、完整地记录了“鸣笛”车辆特殊的“波纹”,并成功锁定该车的车牌号码,面对高科技证据,该车驾驶人承认自己的确按了喇叭。

  随后,执勤民警开具了全市第一张“禁鸣”罚单,对该驾驶人处以罚款100元。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