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城陵矶新港区一仓库突发大火 消防四小时紧急救援!
岳阳城陵矶新港区一仓库突发大火 消防四小时紧急救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9 点击:

火光冲天!

今天上午,有粉丝向芒果都市爆料,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长湖路附近,一家公司的厂房突然燃起熊熊大火,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粉丝欧阳先生表示,他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烧了一个多小时!

 

爆料人称

听说事发地是岳阳纸厂租的仓库

燃烧时气味刺鼻

 

现场可看到明火

 

现场还有电动车、小车停留

 

火势迅猛,部分厂房已经出现倒塌

当地消防正在组织进行救援。

截止芒果都市发稿前,现场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而根据当地通报:

9月9日上午8:40许,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辖区内企业湖南华琨置业有限公司2#仓库突发起火。火情发生后,新港区、云溪区、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先后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指挥现场灭火和救援工作。

目前,火势已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据了解,此仓库存放主要物质为彩条布、纸张、编织袋,没有其他有毒有害物质,事故正在进行现场清理和善后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时还有不少群众在现场停留、拍摄

小妹提醒不要围观

以免受伤

天气炎热

一定要注意防范火灾!注意安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