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武陵公安成功打掉6人结伙跨4省流窜盗窃手机店团伙
常德武陵公安成功打掉6人结伙跨4省流窜盗窃手机店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0 点击:

9月7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府坪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流窜4省、结伙专门盗窃手机店团伙案,将罗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门被踹开,4个柜台里的30多部手机被人偷走,损失约5万多元。”9月3日凌晨2时许,常德市武陵区朗州路某手机店经理欧阳女士接到公司安防系统报警后,赶到店内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立即向警方报案。

府坪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展开侦查。通过调看监控,民警发现这是一个由多名年轻人组成的盗窃团伙。去年9月,该团伙曾在市城区和平街某品牌手机店盗窃作案过,将该店价值6万多元的47部手机盗走,踹门入室,其作案手法老道、迅速。作案得手后,连夜乘坐出租车逃离常德。

办案民警按照嫌犯逃离的方向,一路循线追踪至益阳、邵阳。最终,民警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罗某系邵阳新邵县人,并通过信息研判分析,确定其他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经过持续不断的深挖扩大线索,通过串并案侦查,发现罗某等人结伙先后流窜至湖北、湖南、广东、江西4省十多个市县,疯狂实施盗窃作案30多起,仅在常德市武陵区先后两次作案就盗得手机近百部,涉案金额达11万余元。该团伙甲地作案、乙地销赃、丙地藏身,5人盗窃、1人销赃,长期租住在长沙某宾馆,作为“根据地”安营扎寨。

9月6日凌晨3时许,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府坪派出所联勤联动、重拳出击,在长沙芙蓉区某宾馆内将6名犯罪嫌疑人从睡梦中抓获归案。

经审讯,罗某等6人均系邵阳人,2015年以来,因结交不良朋友,沾染不良习气,走上了违法犯罪道路。他们一开始在邵阳周边作案,逐渐扩大至湖北、广东、江西等省。6人专盗手机店,白天踩点,趁夜深人静时踹门入室,盗窃得手后则连夜逃离作案城市,低价销赃,换来财物供他们挥霍一空。民警初步查实,该团伙作案30多起,盗窃手机数百台,涉案金额达20多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之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