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石门“最美新娘”烈火中救回4条生命
常德石门“最美新娘”烈火中救回4条生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6 点击:

内容提要     

       近日,青海省门源县发生了一起车祸,造成一死七伤,车祸发生时,常德市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护士周炜和丈夫正在青海蜜月旅行。看到这种情况,她立即参与了现场营救,7名伤者中,她一共救治了4人,美丽的身影,打动了所有人。

     事故发生在8月30号的国道227线门源县路段,一辆保时捷跑车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商务车相撞,导致两车起火。

周炜的丈夫 侯冲

当时比较混乱 有的人在打电话

有的人说赶快上去救人

有的人在车上找灭火器准备灭火

也有人在劝阻不要过去 免得有危险

     周炜立刻冲进车祸现场参与救援,周炜和现场的爱心人士将3名骨折的伤者转移到安全地带,嘱咐他们不要随意移动,等待进一步救援,随后来到了伤势最为严重的伤者身边,为她止血。

常德市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中医科护士 周炜

她一直在那里说要我救她

我一直都在说医生护士都在这里

我说让她自己放轻松 不要太着急

    由于流血过多,伤者不断喊冷,周炜又取下自己身上的围巾,盖在伤者身上,目睹这一切的侯冲,十分担心妻子的安全。

常德市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中医科护士 周炜

我老公说汽车爆炸了  要我远离一点

我好像没有听到  他后来告诉我  我压根就没理他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