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友阿广场游乐设施翻倒砸伤群众 警方通报情况
常德友阿广场游乐设施翻倒砸伤群众 警方通报情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6 点击:

受台风“山竹”外围云系影响,9月16日,常德市城区出现大风天气。当天下午2点30分,接指挥中心调度,友阿国际广场游乐设施被大风吹翻,现场有群众受伤被困,需要求助。

接警后,处警防控五大队、丹阳派出所立即紧急出动进行救援,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友阿广场前用于小孩娱乐的充气城堡被大风吹翻,现场有2名小孩和1名成年女子受伤。

经民警现场调查,成年女子系被广场上一张吹翻的蹦床砸伤腿部,伤势较重,民警立即联系120并协助送往医院救治。听现场群众反映里面可能还有小孩被困后,民警立即展开救援,在处警防控五大队、丹阳派出所和消防大队的共同努力下,将2名被困小孩第一时间救出来,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被救出2名小孩,其中一名有轻微擦伤,另一名外伤不明显,当时两名小孩均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